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

34天

呼..等了好久

這其間經歷過正草評

那真是慘烈

正草評讓我體驗到

就算是有設計如果沒有好的present

一切都是惘然



所以接下來便是要還債

還之前欠下的債

我做了一個1:100的木框架模

但是非常陽春

上星期努力的把它的立面生出來

還有中間的中庭





繼續努力



昨天去參加南方青年公民論壇

演講不錯

但是很混亂

也沒辦法習慣他們的相處模式

所以

我表現的很不像我

閉俗的像個大一新生



學長邀我去參加

星期二早上在台北中山堂

青年公共參與學苑的成立大會

畢業設計這塊大石頭壓在心上

真的不太能喘氣



星期二下午要回苗栗體檢----在苗栗



星期二傍晚想給老師看圖----在台南



天阿~~~~今天真的關鍵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