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沒有退路....

原來是這種感受....



決定了 就勇敢的做下去



第一個沒有爸媽支持的決定



不是他們反對..是我根本沒讓他們知道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睡不著

1 則留言:

bober 提到...

you konw

同班三年 我想

第一個聽你發表政治相關的人 或許是我

但 我不喜歡政治



可是 你的招牌動作我永遠記得

中指頂著鏡框 面對著我 提起它



有時 聽見小朋友們總是說

"不要拿學長姊的過去的事跡來說"



可是 今年我在北一女點了一首"魔法公主組曲"

熟悉歷史的我們是否看到對立

即使是在建台管樂社中



這就是我想表達的

在卡通裡 看到了什麼?

沒有對錯...